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百日攻坚 乡镇场镇帮扶队:从视察精神中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指出:“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中国共产党执政,就是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步步向前推进,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让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老百姓的事,要实实在在干,干一件成一件”,殷殷嘱咐中不断强调了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乡镇场镇帮扶工作队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最后一个月攻坚关键期,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谋福祉,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俯身集民意,从实纾民困

帮扶队将持续深入场镇通过座谈了解、入户走访、实地踏勘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需求,重点关注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专人建立帮扶台账,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针对收集的问题,组织交通、经信、市监、综合执法、农业农村等相关区级部门进行专题研究,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清单高效化解,纾困解难取得实效。

二、精心谋项目,建设提质量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着力于场镇建设基础短板,整合各部门资源,积极争取项目支持,促进一批项目落实落地见效,切实解决雨污混流问题、道路老旧、文化生活欠缺等问题,着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着力治乱象,服务促提升

持续开展乱象整治,严格规范管理,会同综合执法、市监、交警等部门,组建联合执法队伍,着力治理车辆乱停乱放、户外广告乱贴乱画、垃圾乱堆乱放等影响场镇环境的不良行为,建立良好生产生活秩序,注重场镇软环境建设,提升场镇品质,提高场镇的舒适度、宜居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