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沙湾区-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全域结对帮扶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4月14日上午,沙湾区-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全域结对帮扶工作会在区委重点工作调度中心召开,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东,金口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建英出席会议。沙湾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主持会议,沙湾区和金口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沙湾区援彝干部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

    沙湾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从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全面清理帮扶项目,扎实对标抓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做好贫困户联系帮扶,深入开展全域结对六个方面总结了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下一步工作进了汇报。

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东强调:一是时间上要有紧迫感,瞄准大考,尽快尽早夯实基础;二是工作上要有责任感,聚焦短板,稳步高质推进项目落地;三是情感上要有归属感,沉下身心,用心用情开展结对帮扶。贾东要求下一步,一是要抓实项目,继续在资金、项目、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二是抓实普查,继续在帮扶工作中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打赢硬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充分展现两区干部“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形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建英表示:一是人在深山有远亲,对沙湾区长期以来大力给予我区的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四力”支援表示深深感谢。二是功在当代有巨变,沙湾区结对帮扶以来,累计投入资金2000万以上,金口河区在干部面貌、城乡发展、农民增收等多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三是利在千秋有期盼,沙金之情将化作一个个醒目的符号深深烙入两区历史,祝愿未来两区干部同进步、社会经济共发展。

会上,两区组织部、编办、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下午,沙湾区帮扶干部一行到区融媒体中心、铁道兵博物馆、胜利村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就两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干部培训合作、村集体经济发展、远程教育人才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