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部分部门干部调整集中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1月13日下午,金口河区在区党政高清会议室召开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部分部门干部调整集中谈话会,参加会议的有乡镇区划调整后全体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调整干部共计61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丹作廉政谈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江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0171033.jpg 

郑建英强调要以平常心对待进退流转。行政区划调整和部分部门干部调整是市委、区委深思熟虑研究的结果,是结合全区工作需要进行干部培养使用的战略布局,大家要以安心、静心、平常心埋头干事,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导向。

郑建英提出要以感恩之心抓实工作。干部的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个人的努力、家人同事的支持,一是要有绝对的忠诚;二是要有奋斗的激情;三是要有担当的精神;四是要有严实的作风;五是要有良好的业绩。

郑建英要求要以进取之心锤炼自己。一是强学习,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二是要强党性修养,作党忠诚的战士。三是强历练,历练自身品质、能力、才干、意志、信念。郑建英明确要以敬畏之心遵规守纪。一是要敬畏党纪国法;二是要敬畏群众;三是要敬畏规章制度。

王丹廉政谈话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二是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涵养一身浩然正气;四是要树好家庭助廉意识。

江莉要求各位干部要认真执行廉政谈话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建英部长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岗位展现新的面貌、干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