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动起来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1-26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战胜疫情。在此,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四带头四严禁”倡议:

带头服从安排、坚守岗位,严禁玩忽职守、擅自离岗。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开展辖区返乡人员排查,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健康宣传、做好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根据工作任务的需要,在关键部位及时建立临时党组织,要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带头全力支持、坚守岗位,严禁对抗调查、瞒报疫情。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做好群众工作,扎实做好联系户情况排查,互相监督,带领群众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发现相关症状和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医疗机构报告。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随时待命,在有涉及疫情任务时候,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

带头减少出行、拒绝扎堆,严禁组织集会、参与集会。全区广大共产党员都要积极“亮相、发声、管事”,在关键时候看得出来、站得出来。带头不出门并劝导他人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科学防护,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相关工作。

带头弘扬正气、正确引导,严禁传播谣言、散布恐慌。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要做防控工作的宣传者,主动学习宣传防控知识,广泛开展宣传科学防治知识,做好权威信息传达,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树好家风,管好自己,管好亲朋,引导亲朋好友共同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积极协助排查湖北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配合乡镇、村(社)党组织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