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党建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为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党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发挥党建宣传工作在推动中心工作的集结号作用。6月4日,金口河区召开党建宣传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郑万湖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万鑫主持会议。区级各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党建信息员112人参加会议。

RKL`}@0{AA){~[8]WZ97K2K.png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江莉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建信息员”的决定》。表扬了各领域的8个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8名优秀党建信息员。

ZC~0R}I(LID%GXWQUPGC66H.png

郑建英以身边案例深刻的强调了党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党建信息“五字”工作法:一是“高”,站位要高、认识要高、理论水平高,要有全局视野、开阔思维,具有看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深”,看问题要有深度,对某项工作、某个问题、某些看法要像解剖麻雀一样精细,分析要透彻;三是“实”,内容要实在,不夸夸其谈,不用华丽辞藻,思考好的建议和经验做法;四是“新”,创新形式、创新语言,突出工作重点;五是“快”,快收集、快整理、快上报。

郑部长单独.jpg

郑建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和网络舆情监测追究制度。建立本乡镇、本单位的党建宣传队伍,培养政治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写作能力强的党建宣传干部。

郑万湖.jpg

郑万湖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党建宣传稿件的撰写技巧、撰写要求,结合紧急类、动态类、问题类、经验类信息的特点,通过14条案例,生动的剖析了党建信息的选题、构架、文字等方面的细节和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I(USRUN0EZ2H({~XUHH2~EY.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建英部长的指导和万湖主任的辅导,更加明白了党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多看、多学、多写,继续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