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村组干部“学历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6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破解农村人才素能瓶,金口河区委、区政府实施为期两年半的村组干部“学历提升”行动,旨在实现村(社区)“两委”干部100%大专学历。

1.jpg

   10月25日,村组干部“学历提升”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教育局、乐山广播电视大学承办。乐山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余向华,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相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全区93名学员参加。

2.jpg

   余向华指出,举办此次村组干部“学历提升”培训班是金口河区委、区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金口河区农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他强调乐山广播电视大学金口河分校要抓住新机遇、新使命,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承担好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继续教育职责,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3.jpg

   郑建英指出,实施村组干部“学历提升”行动是区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人民在心中”理念,引领全区5.1万彝汉儿女奔康致富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效和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是强力推进区委“11357”发展战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