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到区人民医院党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民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019年12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率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区人民医院调研,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元关于医院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班子建设、人才培养、经费保障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开展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万鑫从提高政治站、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个方面为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莉就如何抓班子带队伍做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20171433.jpg

郑建英强调,一是党建引领再抓实。“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区卫健局要加强对区人民医院党建业务工作的指导,区人民医院党总支要抓实党建引领工作。二是加强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要按程序规范,须经集体讨论再做出决定。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全区医疗战线的“排头兵”。三是队伍建设要抓实。班子队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执行力,搞好“传帮带”工作,多形式开展人才培养培训,建设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四是廉政工作要抓实。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将维护医疗队伍干净纯洁作为一项民生保障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