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解决停车难的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7-06-1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为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于2017年5月5日到2017年6月5日开展了解决停车难的民意征集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在此特诚挚感谢来信群众的参与和支持。此次民 意征集共收集到9条具体意见建议,梳理出5条有效意见建议,具体建议如下:


1、明确规定新建、改建小区要根据居住人数以及建筑物造成的人流、车流量等规划预留充足的停车位,并严格验收程序。

2、采取政府出资与适当吸收民营资本参与的方式,在中心城区规划新建、改建一批地面和地下停车场。

3、鼓励企业积极投资在居民区、商业区、公共服务区等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

4、搞好宣传教育。教育市民尽量环保低碳出行,尽量骑自行车或乘公交车出行,自己开车时要注意按规定停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和麻烦,创造良好的行车、停车环境,构建和谐社 会。

5、加强对违法停车的处罚。各相关部门将违法突出的车辆、区域、路段列为整治重点,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开展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消除机动车在禁停道路、禁停区域违法停车 以及超范围、超时间、不在指定划线范围内停放等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