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见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8-09-19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2018年9月2日—18日,区信息中心对我区创卫工作进行了网上意见建议征集,现将征集意见建议汇总公布如下:

  一要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照国卫标准,认真梳理短板,建立推进进度表和整改台帐,量化、细化每一个具体项目,高质量、快节奏推进创卫工作每个项目落地。

  二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创建职责,各阶段工作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进度清单。落实好六大责任片区分片包干责任制,阶段性工作总结和专项督查制度。

  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再突出,难点再突破,制度再完善,措施再增添。要重点解决好城市基础设施功能不完善的问题,特别是城市道路、停车场、人均绿化面积、垃圾中转站等硬件建设。要认真组织力量,协同治理好“六小”行业、城中村管理、背街小巷、八一四厂区等城市卫生管理的难点问题,制定制度、完善管理、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四要强化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宣传栏、学校等阵地宣传的作用,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参与率,引导发挥机关干部、城市居民、临街商户、中小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