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赵迎春到我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到我区指导金口河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金口河区十届区委常委班子参会人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202201182329456596

赵迎春对区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认识到位,体现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既认真检查剖析自己,同时在相互批评中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金口河区常委班子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和严格的党性检查,不断推动金口河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迎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主题、抓好落实,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结合自身的特色,明确主攻方向,在打造四川彝区乡村振兴示范区这个历史使命当中,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五大”振兴,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作出高质量发展。要严于纪律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规范,形成明确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推动新老问题一起解决,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良好风气延续下来,不断推进党员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区十届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江骥跃/文)(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