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区党政高清会议室召开。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出席会议。

会上,张德平作了专题宣讲,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为全区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张德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下贯通、一脉相承,共同构成了指引金口河发展的思想指南针、前进路线图、工作任务书,全区上下务必系统学习、全面把握。

张德平要求,要深刻领会“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重大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奋斗目标,做到思想聚焦;要领导带头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要在筑牢政治忠诚、推动绿色发展、提升民生福祉、从严管党治党上见行动、出成效,做到以学促行。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区级部门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