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率队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4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率队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调研。

张德平一行来到农贸市场,部分商超、宾馆和客运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抓实抓细测温亮码、消杀记录、冷链食品防疫、来金人员信息登记、做好个人防护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客运中心,他强调,春运即将来临,返乡人员和车流量持续增多,面临的道路交通压力持续增大,要针对高危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清零、风险清零,要加强对相关企业和车主宣传警示教育,全面建立有效管理措施,防止因抱有侥幸心理引发交通事故。

随后,张德平一行来到新客运中心、枕沙电站建设工地、为农服务中心三期、共安彝族乡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了实地调研。张德平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事关国计民生长远发展,是支撑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做好项目建设各环节的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施工程序,注意施工安全,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争取实现项目早日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区领导付爱龙、谭伟、毛丹、王聂、包洪友、谭超、任登莲;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