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十届区委召开第1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1月18日,十届区委召开第1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围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稳岗就业、特殊群体兜底保障等工作,全面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坚持在学史、知史中加强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及时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健全列席指导、及时叫停、责令重开、整改通报等制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十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江骥跃/文)(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