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4日,十届区委召开第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受乐山市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调研组到定点帮扶县开展专题调研反馈问题的两个报告的主要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通过区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金口河区落地落实;要将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强化顶层设计,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同步落实,构建区、乡、村三级书记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乡村振兴格局;要强化协同配合,压紧压实责任,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统一思想和行动,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明晰部门职责,高质量完成好我区片区划分和乡村国土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十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