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19日,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擂响战鼓、勠力同心,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区委书记张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孙建,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方案》,就全区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前期,全区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乐山市、金口河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作风过硬、实绩过硬的创建先锋,下一步,要对照方案、对标先进,一诺千金、乘势而上,全力抓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继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之后,再为金口河夺取一个国字号荣誉招牌。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创建形势。金口河作为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部分,工作好坏直接影响全市创建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格对标对表,补齐创建短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严格的测评体系,每一项都是硬指标,要严格对标对表,狠抓基础提升、短板提升、主体提升和法治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全面过硬。要强化工作保障,增强创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做好宣传引导,注重常态长效,推动形成全区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的良好创建氛围。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各乡镇(社区)、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