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九届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9月9日,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区委副书记孙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如何理解我国将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措施》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全区心连心服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各党委(党组)书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干部监督,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学习传达《措施》精神,对照责任清单抓落实,严格执行和完善民主集中、“三重一大”决策、请示报告等制度,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效果评估,对有章不循或执行不力的严肃问责;要健全监督体系,强化治理效能,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突出政治监督,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摆在管党治党突出位置,统筹党内各项监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热线办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进一步压紧压实区级承办单位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事项解决、问题化解;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办理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热线办理质量、效率和群众满意率;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高度关注群众重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做好疏导解释;要进一步监测热线动态。定期对心连心热线开展定性定量分析,实行分管县级领导牵头、主管部门负贵的热线办理工作机制,加强对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做到既抓个案、也抓面上,切实做到热线控增量、去存量、防变量,进一步夯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