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张德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分别深入我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张德平一行来到延风中学和永和镇第二小学,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耿学芳、王联军和困难教师吴桂林、王安明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他要求,要加大对困难教师的关心关爱力度,着力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广大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端一行先后来到永和镇第一小学和区幼儿园,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曾应军、张玉萍和困难教师白作英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魏端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敬业奉献、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作风,全力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我区培育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和平彝族乡小学和金河镇小学,慰问了优秀教师江星和段毅等,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副区长杨秀英,区政协副主席张仲刚,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