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率队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8月7日,区委书记张德平率队前往共安彝族乡新河村、金口河区村级财务审核记账中心等地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随同调研。

张德平首先来到共安彝族乡新河村与乡村干部交流座谈,了解乡村“三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他强调,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既是盘活用好闲置资源、增加村集体收入的有效途径,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精细的工作,不断加快“三资”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步伐。要进一步明晰资产权属,摸清家底,合理利用集体资源、盘活集体资产、经营集体资金,实现保值增值,达到农村“三资”效益的最大化。要规范工作流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有效遏制“三资”管理领域腐败问题的滋生和蔓延。

调研中,张德平还前往金口河区村级财务审核记账中心调研我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网络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要积极探索创新,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切实发挥平台作用,真正实现农村基层“三资”监管公开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