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九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7月22日,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召开区委九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参加会议。

大会应到区委委员25人,候补委员6人,实到区委委员20人,实到候补委员6人,区委委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乐山市金口河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张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全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胜利和谐的大会。要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筹备工作组要大力发扬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分工,从严抓好党代表选举,提前谋划会务后勤、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疏漏。要高标准落实政策规定,党代会筹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影响大、要求高,各工作小组要积极做好对全区工作的监督指导,对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政策性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请示、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换届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短板,确保高质高标、万无一失。要高要求抓实换届纪律,扎实开展风险排查、明察暗访和现场督导,对违反换届纪律和影响换届风气,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高压态势,形成震慑效应。要高效率推进重点工作,统筹兼顾,把换届与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