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7月15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平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魏端,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建出席会议。

张德平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教育整顿办决策部署,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张德平指出,党中央决定对第一批教育整顿进行“回头看”,是着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有利于我区对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环节工作开展全面彻底的复查复核,有利于我区推动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制度机制健全完善,有利于我区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对于更好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树立政法铁军新形象、激励政法队伍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

张德平强调,要开展学习教育效果“回头看”,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在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确保查办处理到位;要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一体推进查改治建;要开展督导指导意见“回头看”,强力推动整改落实。要开展制度机制建设“回头看”,推动成果长治长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教育整顿的薄弱方面、薄弱单位、薄弱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指导,坚持统筹结合,精准施策发力,确保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关于四川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领队周帆、郑建英、吴蔚、李文成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