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四川省安全生产实施办法》《四川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普及工作。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切实营造全民知法守法、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浓厚氛围,让依法诊疗成为一种行动自觉。要坚持久久为功,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基金监管能力。要强化协同监管,凝聚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加大对医保基金使用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以实际行动守住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强调,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乡镇和部门安全工作要紧抓不放。要重点针对矿山、危化、交通、景区、消防、食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高危行业安全,制定针对性、实操性强的工作方案,全面加强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按照“五落实”要求及时彻底消除。要提升工作作风,强化督查考核问效。对工作推进不力、风险辨识管控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彻底导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零输入”“零确诊”“零感染”防控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安祥,区政协副主席吴晓琴,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