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19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保障和规范红十字会依法履职,持续推动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推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红十字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建立和完善红十字志愿服务体系,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将红十字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相关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梳理《条例》涉及的相关要求,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人,确保我区红十字事业在法治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莉,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