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24日,区委书记、区长魏端主持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全省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以及近期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等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区纪委《关于购置一般执法执勤用车的请示》、区卫健局《关于实施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在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时,魏端指出,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紧要期、关键期,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根据我区气候特点和乡镇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的底线。

在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时,魏端表示,我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绝不能有半点马虎、丝毫懈怠,以督察问题为导向,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高度重视,强抓整改落实,慎终如始、严阵以待,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安祥,区政协副主席吴晓琴,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