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方向,凝聚共识,激发活力。要抓住重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高质量做好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等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找准部门定位、提升工作能力、抓好工作落实,针对问题增举措、补短板、强优势、添动力,扎实做好“三农”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莉,区政协副主席吴晓琴,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