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2021年3月9日上午,区第十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

1

会前学习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以下简称“三项制度”)。会议指出,推行“三项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基础性、整体性、突破性作用,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乡(镇)、区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重要意义,构建责任体系,切实加强对行政执法的领导力度,做好“三项制度”的组织实施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工作有方案、部署有进度、推进有标准、考核有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采购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及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2

会议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副区长杨秀英、陈怀全、白作毅、周威洋,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区人武部部长安毅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