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第十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会议。

图片1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推进城乡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的具体实践,有利于推进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建设,有利于增进社会和谐。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吃透摸准、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依法行政、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会前书面学习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尹力省长在2020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8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听取了乐山市金口河区“奋战二季度、夺取双胜利”工作方案。

会前还听取了二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着重开展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坚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齐抓共治,全面对照《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指出的6个方面22项突出问题扎实摸排,分类整治。二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应急、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立足本职,不断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落实好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等常态化监管监测责任,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区应急局牵头,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三要继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区域和安全管理基础薄弱的重点企业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抓出实效。

会议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副区长杨秀英、陈怀全、吴新宇、张卫东、白作毅、周威洋,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梁平,区司法局副局长李照兵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