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第十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推动解决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问题短板的迫切要求,全区上下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细抓实,坚决打赢安全稳定保卫战。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专项整治契机,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以案为诫,举一反三,在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应对措施等方面下力气,切实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副区长杨秀英、陈怀全、吴新宇、白作毅,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安清,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王娟,区司法局副局长文翠萍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