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24日,区第十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会议。

会前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强调,《规定》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又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今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认真领会《规定》精神实质,支持和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审计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同时,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执行《规定》,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审议了《关于印发<乐山市金口河区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端,副区长陈怀全、吴新宇、帅建、张卫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安清,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区人武部安毅,区纪委监委谢旭梅,区司法局局长廖敏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