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召开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乐府办函〔2019〕4号),会议强调,县级领导要带头抓好落实,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规定,切实加强工作保障,确保节假日值班工作高效、有序、平稳。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国务院101号令)。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明确职责,强化协调,持续推进,形成合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关于审定<金口河区良好水体保护规划(2018-2020年)>的请示》《关于变更<乐山市金口河区绿色生态宜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的请示》等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端,副区长杨秀英、姚迅逸、陈怀全、帅建、吴新宇,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李华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琼,,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娟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