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查金口河区金河镇农村客运站项目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审查金口河区金河镇农村客运站项目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金镇府〔2020〕68号已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口河区金河镇农村客运站项目工程。

二、项目编码:2020-511113-54-01-493074

三、项目业主: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负责人:郑祥联系电话:18284301818

五、项目建设地点:金河镇铜河村2组下塘。

六、项目建设必要性:为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的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省厅提出要求,我区客运服务方面仍存在短板,与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有差距,要求要进一步对标补短,抓紧提升完善。为此,为更好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提升群众满意度,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局对全区客运服务现状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增加我镇乡村客运站的措施。

七、项目实施规模及内容:按五级站标准在铜河村2组下塘建设农村客运站1个,配套建设站房、停车位、厕所、服务设施等。

八、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80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专项资金。

九、计划工期:90天。

十、工程招投标:详见附件。

十一、项目必须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竣工验收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

十二、项目须聘请有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做好设计,编制安全专篇,并做好安全、节能、环保“三同时”工作。

十三、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按程序办理其他相关手续,抓紧组织实施,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十四、未尽事宜,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