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担当实干攻坚克难 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推进张村沟征地拆迁工作,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化解矛盾,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拆迁

    压实责任,解决问题在一线。切实增强镇、村干部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按时完成征地任务,成立了征地小组,明确组长,明确责任,明确分工主要领导亲自组织、亲自指挥、亲自协调,工作组人员多次到被征地农户家中讲解征地政策,了解诉求。

用心用情,化解群众疑惑。为确保张村沟地块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工作组和村干部熟背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充分利用晚上以及周末农户在家的时间对每一户被征地户挨家挨户的走访入户,告知他们相关的补偿政策,安置方案,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积极查找工作薄弱点和突破口。针对他们提出的征地补偿、社保和建房等相关问题,工作组积极协调相关工作人员上门答疑解惑,确保被征地农户的合法权益最大化。

加强沟通,形成攻坚克难强大合力。征地拆迁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个别思想不通,或者对相关政策不够了解,或者诉求过多的群众,但是工作组不气馁,不放弃,逐一攻克,采取多种方式拉近与拆迁户的感情距离,在交往中向他们宣传政策,讲明道理,使他们思想一步步转化,确保征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