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金口河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有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全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实施工作,依法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确保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顺利实施,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各市(州)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川府函〔2020〕185号)要求,现将乐山市金口河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由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组成,其中土地补偿费占30%、安置补助费占70%。征收集体农用地以外的其他集体土地补偿标准,按照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0.5倍进行补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执行。

二、金口河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三、各乡(镇)政府要依法履行征地程序,严格执行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及时足额支付征地补偿费用,严禁截留、拖欠、挪用征地补偿费用。同时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方便社会公众查询,充分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四、各乡(镇)政府要建立纠纷处理与协调机制,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妥善解决新标准实施中的问题,确保新旧征地补偿标准顺利衔接过渡。区级相关部门加强对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实施工作的指导和监管,防止侵害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确保我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顺利实施。

附件:金口河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金口河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行政区

区片编号

实施范围

区片综合地价

(元/亩)

土地补偿费及安置补助费比例

乡(镇、社区)

行政村

金口河区

永和镇、金河镇、和平彝族乡、永胜乡、共安彝族乡

新乐村、新民村、胜利村、黎明村、罗回村、红华公司;铜河村;解放村、蒲梯村、桠溪村;瓦山村、民主村、顺河村;新河村

47500

3:7

永和镇、金河镇、和平彝族乡、永胜乡、共安彝族乡

新华村;新坪村、曙光村、民心村、五一村、吉星村、同心村、板厂坪工区、皮肤院村、凉竹坝工区、大窝函工区;迎春村、迎新村;桅杆村、鹿儿坪工区、二道坪工区;林丰村、象鼻村、文店村、麻杠林工区

43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