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自然资源局到犍为县学习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2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5月10日,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刘静辉带征地事务所人员、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到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学习征地拆迁工作。一行人员与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征拆工作的领导和同事就征地拆迁工作、干部管理、群众工作、信访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上创新思路,行动上靠前指挥,力量上继续加强,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了征迁工作快速高效推进。比如,犍为县自然资源局除了征迁政策上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外,征迁工作中特别注意跟群众拉近关系,全力推进三个百分百政策,即群众百分百同意片区征迁整理,百分百同意签约,百分百同意搬迁项目才会启动等等。

        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刘静辉表示,通过实地学习,对犍为县的发展充满震撼和期待。犍为县征地拆迁方面工作系统、程序规范、方法丰富、成就显著,全体人员要通过本次学习深思不足、实干笃行。通过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也会将这些好的工作经验办法切实运用到我区的实际工作中,更高效地开展征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