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征集

发布日期:2018-11-05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征集时间:自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24日

金口河地处民族边远大山区,工作生活条件艰苦,交通不便,加上区人民医院级别低,病员少,设备差,发展平台低,导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不来、引不进、留不住”的问题十分突出,人才流失严重,呈现“三低三少”现象即学历低、职称低、技能低,具备执业资格人员少、专业人才少、会操作医疗设备的人员少。由于专业技术人才匮乏,导致妇产科、五官科、口腔科、麻醉科等科室人员紧缺,目前无重症监护、微生物检测、泌尿、血液透析等必要科室,严重影响医院业务的正常开展。

为加强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区人民医院人才匮乏问题,请您对如何加强我区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