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组赴我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乐山市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组第二小组赴我区开展督查工作,区应急局、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同志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航空护林直升机临时取水点建设专项整治项目、标识标牌设置工作、吉丰至大杠村道路基挡防、路面及安保完善修复项目的推进情况,并观摩了无人机的试飞情况。

督查组对我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推;二是要持续做好野外火源管控;三是要持续做好防火应急保障;四是要持续做好防火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