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1月份森林防灭火、防震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7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一、应急救援

一是完成了受灾群众冬季物资和资金发放,其中发放物资棉被180(床)、棉大衣180(件),发放补助金额68万元,救助180户数(5845人);二是完成了永胜乡桅杆村香花坪滑坡临时治理项目和共安彝族乡象鼻村4组龙竹山滑坡临时治理工程项目招投标;三是建设了一套无线电对讲中继台解决突发自然灾害下导致的“断路、断电、断网”情况,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和水平,加强了突发情况下能第一时间与各个乡镇联系,保障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二、森林防灭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火意识以及突发事件中各单位的协调配合能力,全区5个乡镇、15个单位于1月12日开展了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森林防灭火能力,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使我区突发状况下发生的火险灾情应对能力、反应效率有了极大地提高,进一步加强全区灾害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