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组织召开金口河区应急指挥平台1+3+N信息互联互通平台深化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5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推进应急指挥信息化,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和水平,10月24日下午,全区应急指挥平台1+3+N信息互联互通平台深化应用培训会在金口河区电信公司会议室举办。区、镇(乡)、村(社区)三级应急指挥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中国电信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共涉及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应急辅助决策系统、应急资源管理的具体操作使用。此次培训旨在充分利用指挥平台加强乡、镇、村及业务部门指挥调度、应急演练、报灾核实、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综合应用,对防灾减灾工作具有十分必要的意义。在培训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对在培训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对使用“应急指挥系统”平台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晰了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应急辅助决策系统、应急资源管理系统、视频调度、信息报送等方面的操作运用,大家决心在实际工作中熟练掌握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