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召开金口河区2021年安安生产工作会议、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区安办通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区森指办通报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会上,永胜乡就森林防灭火工作末端发力中端见效机制落实情况、永和镇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经信局就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工作情况、鑫河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魏端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克服麻痹松懈和盲目乐观情绪,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魏端强调,一是必须警钟长鸣,提升政治站位抓安全。各乡镇、部门和各企业必须清醒的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抓安全。安全是硬任务,落实是关键。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全面加强基础工作,筑牢第一道防线,最大限度增加安全因素、减少安全隐患;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合力抓安全。要把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作为一条铁的纪律。各乡镇、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又要紧密配合、整体联动。

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法检”两长,区人武部部长出席;各乡镇、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