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救援预警指挥中心4月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9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一、组建“轻骑兵”前突小队和志愿消防速报员队伍。

按照《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在重点地区组建“轻骑兵”前突小队和志愿消防速报员队伍的通知》(乐应急〔2020〕20号)文件要求,4月27日区应急局联合区消防大队与各乡镇分管领导召开了协调会,会议明确了组建队伍的相关要求和配备人员的基本条件。经协调,金口河区各乡镇和7个行政村组建“轻骑兵”前突小队。

二、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汛期前地质灾害和山洪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联合相关部门对各乡镇值班值守情况、监测点人员情况、巡查记录、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乡镇及时整改。经排查全区地质灾害共计68处,正在治理1处;山洪灾害39处,正在治理2处。

三、筹备金口河区综合应急演练。

正在拟定我区综合应急演练方案,拟于6月底开展全区综合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