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快讯】2024年第1期(总第88期)

发布日期:2024-01-2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教育培训】

12月25日,市委政法委到我乡督导反邪教工作。

12月25日,各村入户张贴反邪教明白卡。

12月26日,解放村召开反邪教工作宣讲会。

1月3日,迎新村、蒲梯村组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会。

12月25日,区红十字会到桠溪村组织开展急救培训。

12月27日,迎春村召开田长制网格员培训会。

各村召开2024年护林员护林工作培训会。

【安全工作】

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带队到我乡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12月26日,和平彝族乡组织开展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12月27日—29日,各村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

12月27日,桠溪村张贴森林防灭火明白卡。

12月29日,蒲梯村张贴森林防火令和明白卡。

1月4日,蒲梯村召开2024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带队到解放村G245隧道出口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阿佳书记陪同调研。

12月28日,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乔建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1月4日,和平彝族乡开展2024年防震减灾救灾应急演练。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达到了“安全快速、镇定从容、整体有序”的预期效果。演练充分检验了在地震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抢险能力。同时,广大群众的防震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1月3日,迎春村组织防震减灾演练。

1月3日,迎新村组织2024年防震演练培训会。

1月4日,蒲梯村组织防震减灾逃生应急演练。

12月25日,区水务局到捡金坝片区调研饮水安全。

12月28日,乡安办带队到蒲梯村进行节前交通安全劝导、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12月29日,乡安办在和平小学放学时段进行交通安全劝导,保障师生及过往车辆安全。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各村安排交通安全劝导人员,在节假日做好灾害预防信息和应急救护、紧急避险知识的宣传普及。

1月5日,乡安办在和平小学放学时段组织道路交通安全维护。

【调研检查】

12月2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文科带队,入户关心受灾退役军人家庭生活生产情况。

1月1日,乡党委书记阿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鲁晓琼到蒲梯村查看节假日交通劝导、森林防火值班情况。

12月26日,乡,村,组干部会同枕头坝二级电站建设设计单位协调迎新2组住房受损问题。

1月4日,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健带队入户核查五经普指标数据。

【民生工程】

12月25日,区扶贫两会主任王禄春到我乡慰问困难群众。

12月26日,核实迎新村林权纠纷。

12月29日,蒲梯村发放暖冬物资。

1月4日,迎春村为农户地基选址提供帮助。

【项目建设】

1月3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带队蓝莓种植基地选址。

1月2日,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乔建红,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沈华陪同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付文广、局长周玥,水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相关人员到2024年项目现场核查和初步审查用地情况等。

1月5日,解放村召开G245过境隧道项目推进协调会。

【交流部署】

12月28日,迎新村包村领导、乡人大主席鲁晓琼,副乡长李怡茹带队到八一骨科医院对接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工作。

12月28日,和平彝族乡召开2023年水利公益性岗位考核暨2024年选优配强水利公益性岗位工作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