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快讯】2023年第42期(总第85期)

发布日期:2024-01-2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帮扶入户】

12月6日,沙湾区应急管理局同迎春村、蒲梯村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并赠予物资援助,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道路上,为我乡奋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12月5日,乡党委书记阿佳带队前往意外失火农户家中进行慰问。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又逢岁末年关且即将迎来降温,很多地方又要熏腊肉了。然而,美味背后却隐藏着火灾隐患,高温熏制中腊肉常常会滴油,若无人看管,极易引发火灾事故。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提醒:不要在屋内、楼顶、过道等地搭棚生火熏腊肉,要选择空旷的地方,清理周边可燃杂物;熏腊肉一定要保持肉和火的安全距离,不要用硬纸板、牛皮纸等可燃物遮盖腊肉;不要使用易产生明火的可燃物质如纸壳等燃烧熏制;熏烤腊肉时,一定要有人看守应对突发状况;熏完腊肉一定要确认将火完全熄灭后再离开。

12月5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带队到迎新村调研。

12月4日,桠溪村干部入户帮助进行医疗保险缴费。

12月6日,迎新村帮助老年人进行养老保险认证。

【安全工作】

12月4日,副区长王聂带队到我乡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2月5日,乡党委书记阿佳带队到蒲梯村开展森林防火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指导

12月6日,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乔建红带队在桠溪村安置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

12月5日,乡党委书记阿佳,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乔建红,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沈华到葛洲坝一级水电站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5日,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乔建红到解放村、游客接待中心工地检查督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12月5日,和平彝族乡桠溪村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领域工作研判会。

 全

12月6日,迎春村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会议宣讲】

12月4日,和平彝族乡召开“复盘总结补短板 提炼经验促提升——和平彝族乡关于后评估和县际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会”。

会议指出,抓紧时间对检查暴露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强调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的开展,做好“四下基层”工作;抓好主题教育,严防“高级黑”和“低级红”。

12月5日,和平彝族乡召开2021-2023年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评价考核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6日,和平彝族乡召开红十字会产业发展项目专题会。

12月4日,解放村召开周工作例会。

12月8日,桠溪村召开红十字会项目资金推进会。

【工程项目】

12月4日,对蒲梯村饮水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12月5日,解放村一组河堤工程正常施工。

12月5日,蒲梯村连户路路灯定点。

●12月6日,迎新村防洪堰渠维修加固、四组污水管网破损整治。

【民生工程】

12月5日,迎春村举行阳光问廉坝坝会。

12月6日,协调群众纠纷。

12月6日,桠溪村秋冬播种面积调查实地培训。

12月8日,桠溪村调查秋冬播种面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