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召开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永和镇农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提高农村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帮助广大农村妇女树立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13日,永和镇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镇长王芊主持,永和镇卫生院相关培训老师,镇机关、村“两委”妇女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和镇卫生院培训老师就“两癌”筛查项目内容和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副镇长王芊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做到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贯彻好、落实好这一民生实事项目;二要做好宣传动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三要进行有序组织。建立应筛台账,核准目标人群,提高农村妇女“两癌”检查覆盖率。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癌”筛查的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强化了各村、社区责任意识,提升了整体业务知识水平,为确保永和镇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