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在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尽快调整干部工作状态,使其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中,1月28日,我乡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每周例会。乡党委书记阿佳主持会议,全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1170106


工作安排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征地拆迁、森林防灭火、武装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内容,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一是收心归位,做好“开门红”。各级干部要迅速收假收心,调整生活规律和工作状态,强化思想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人到岗、心到位,积极投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有序高效进行,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良好开端。二是提前谋划,确保“开门稳”。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意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对于节后各项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主动作为,画好“施工图”、写好“任务书”、做好“责任账”,扎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狠抓落实,实现“开门好”。高标准完成节后目标工作,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同时,强化责任分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抓好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