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喜迎二十大·保障和改善民生】金秋敬老情意浓 温暖关爱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和平彝族乡桠溪村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一、“倾听民意”聚民心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送暖”主题党日活动、“阳光问廉”暨“村民说事”坝坝会等,了解老党员、老年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对村级事务的建议和想法,并送去节日慰问。“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生活越过越舒心”,活动中老党员、老年人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走出一条致富新路子!

微信图片_20221031152312
召开“阳光问廉”暨“村民说事”坝坝会

二、“志愿服务”连民心

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安置点“管委会”阵地建设,积极推进“红色家访”、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等活动,通过“红色家访”等收集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困难,集中组织开展上门维修、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5场,解决安全饮水管网破裂导致供水不足等民生问题2个,惠及群众3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1031152327
为老党员义务理发

三、“送学上门”暖民心

针对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通过开展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老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内容的深刻领会,确保理论学习“不缺课”“不掉队”“不漏学”,真正打通党员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21031152331

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