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9月23日,和平彝族乡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主持,全乡机关干部、各村常职干部、驻村工作队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进行时》、《环保曝光台暗访视频。

    乡党委副书记王艺滔传达学习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关于对金口河区农村“五清”行动、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及爱国卫生运动第十二轮考核评估结果》,安排部署全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作风进行时》曝光的乡机关工作人员、《环保曝光台》曝光的桠溪村负责人、区五清行动专项检查扣分最多的解放村负责人依次做检讨发言。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赵燕萍组织学习《金口河区干部召回教育处理办法(试行)》。

    乡纪委书记李茜组织学习《四川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警示教育案例。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做事有度。区分工作的轻重缓急,分事分类处理。二是要办事有法。坚持当日事当日毕,以“日清日结”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干事有效。坚持台账管理,以“时间表”“路线图”倒逼责任落实,工作提能。

    乡党委书记阿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乡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靠自觉遵守纪律,靠监督明确纪律,靠问责整治纪律,靠整改转变纪律二要做好以案促改,全面反躬自省。全乡各站所、各位干部要在深学深悟、对照反思的基础上,重点结合今年以来所曝光的问题,全面自查自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时刻从严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干事、敢于干事、带头干事,激发工作热情,为全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强化宗旨意识,严肃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乡纪委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在工作中强化纠正整改、提质增效。

好

    接下来,全乡干部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切实转变干部作风,锤炼一支能担重任、可堪大用、为民服务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