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快部署!快推进!快落实!金河镇全面完成枕沙征地拆迁任务!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枕沙电站和金河镇铜河村片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涉及我镇征地拆迁2个行政村41户114人,其中一般户36户114人,涉及铁路5户,涉及集体1户。为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推进和搬迁群众安心满意,金河镇党委把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作为全镇“一号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完成38户征拆协议签订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枕沙电站征地拆迁工作。

党委统揽压实责任

金河镇以党委为中心,科学布局,以镇党委书记为总负责人,由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相互配合,建立征地拆迁包片联系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包干负责。下属各党组织根据拆迁户实际情况,各自制定工作计划,多次开会讨论,及时分析问题、研究对策,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责任1

党员先锋示范引领

在征地拆迁中,专项工作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学政策、讲政策,主动深入群众做思想工作、宣传拆迁政策。党员干部拆迁户带头签定房屋拆迁合同、带头进行搬迁,并做好亲属、朋友等的教育引导工作,带动他们积极配合支持拆迁工作,取得“党员为点,以点带片”的示范效应。

看1

夜以继日奋力攻坚

金河镇征地工作启动以来,镇村两级干部紧盯目标任务图,抢抓时间节点,以“舍我其谁”的实干担当,以“敢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奋斗精神,在征迁路上砥砺前行,奋力攻坚,全身心地投入到征迁工作中,不畏艰苦地奋战在征迁一线,不断促成征地签约,推进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签字1

整合资源多方协调

从镇村组织5-6名协调能力强、业务精的干部,深入征地拆迁现场,集中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建立上下左右互动机制,对出现一些阻挠或拖延拆迁工作的人和事及时处理,防止矛盾激化,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化解纠纷52起,为群众办实事8起,顺利签订拆迁房屋38份,完成镇级负责拆迁任务100%。

拆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