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和平彝族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扎实推进“十大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和平彝族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721155332

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结合岗位职责,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721155433

党支部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以讲党课、上党课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投身火热实践。

村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党代会精神、过政治生日讲红色故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721155508

村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党代会精神、过政治生日讲红色故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心愿,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721155610

“千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行动为平台省第十二次党代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建设,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

围绕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主动沉到田间地头、村间院落、项目工地等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尽可能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体现党的关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乡村两级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28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