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胜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学习贯彻精神·昂首迈步向前

 

6月2日上午,永胜乡召开乡、村、组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乡党委书记付建华强调:

一、学习要有深度

全乡要兴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集中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要主动学,各村要组织集中学,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结合乡情村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读懂、悟深、吃透。

二、宣传要有声势

全乡要认真组织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各村要立即行动起来,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贯彻省党代会会议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干部,真正做到“传达全覆盖”。

三、作风要有提升

全乡要结合贯彻省党代会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面加强全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检验作风、锤炼作风、改进作风。要在全乡干部中大兴四种风气:

一是顾全大局、令行禁止之风。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人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确保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二是坚韧不拔、锲而不舍之风。坚持“有耐力,有韧劲”的工作态度,无论是有利或无利,无论是顺境或逆境,无论是艰苦或轻松,都要一丝不苟地抓、持之以恒地抓、善始善终地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坚持“眼到,心到,手到,力到”,对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抢字当头抓落实,力说力行促发展,确保把各项政策措施一项一项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四是勇于担当、敢于破难之风。树立“比谁不怕难,比谁怕不难”的意识,敢于正视矛盾,迎难而上,坚决打破瓶颈制约,啃下久拖未办的“硬骨头”,形成比谁更敢于打硬仗、比谁更善于打硬仗的导向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