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一周快讯】2022年第8期(总第11期)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4110

                          4月14日,市委政法委调研桠溪集中安置点基层治理工作

本周例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指示精神,安排近期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第三针疫苗接种排查,确保易感染和易重症人群应接尽接。二是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引导,特别要加强林区和农事耕作的火源监管。三是要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持续以人居环境评比补短板、促提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4330

会后,各村随即召开村级工作例会,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五清”行动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4337

本周,各村纷纷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做好了规定动作。各党支部学习党史和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同志党性意识,传唱红歌、交纳党费、谈心谈话,进一步凝聚党心、团结民心。二是促进了重点工作。各党支部分别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五清”行动等中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活动,以党建红引领志愿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4343

本周持续巩固疫情工作前期成效,积极开展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动员群众,持续推进第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全乡继续抽调8名乡村干部坚守泉水村卡点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