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一周快讯】2022年第9期 (总第12期)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4月16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金口河区,在和平彝族乡调研督导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他强调,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基层带动、典型示范,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744

市委书记马波一行调研桠溪集中安置点基层治理工作

4月19日,副市长张德平、区委书记魏端一行先后到我乡解放村林区卡点、在建工地,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中,张德平强调要高度重视“三防”工作,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确保“三防”工作落到实处。要将抓好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工程推进安全有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750

副市长张德平一行在解放村林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756

4月21日,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丹调研桠溪村藤椒基地

4月18日,在乡开展“干部大讲堂”暨基层党校第四期专题讲座,乡党委副书记谢方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乡村振兴促进法》,就《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过程和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乡村干部如何做好新时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一懂两爱”干部的思想认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801

                                   “干部大讲堂”暨基层党校第四期讲座

本周,按照马波书记关于基层治理有关调研指示精神,乡党委在全乡推行“红色管家”基层治理模式。

本周,按照市、区、乡安排部署,各村持续开展“五清”行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809

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和我乡实际,对全乡辖区范围内在建工地、施工企业等重点区域,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持续强化监督指导。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818

                                     检查企业灭火设施器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07155829

                                  桠溪村中省财政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